• 当前位置:首页动作片360低调看直播
    手机观看

    360低调看直播

    评分:12
    2.3力荐

    分类:那人片中国/笨道县2023

    更新:完结/2024年04月24日 02:09

    主演:宗莺琼 伊士全 卓茜鸿 马瑞蓉 

    导演:国茜雨 

    剧情简介

    360低调看直播

    在罗小晶看来,要想克服起床困难,需要了解自己的睡眠周期。“睡眠周期包括快速动眼睡眠期和非快速动眼睡眠期,在快速动眼睡眠期的时候我们就做好了起床的准备。一般情况下,睡眠周期的时长约为90至110分钟,睡眠好的诀窍在于这90分钟的睡眠质量。”罗小晶推荐了R90睡眠法,需要根据睡眠周期来制定起床的时间,将闹钟设置在快速动眼睡眠期,可能会更顺利地醒来。

    “在确定好起床时间后360低调看直播,可以倒推90分钟的倍数,可以是四到五个周期,然后按照这个周期来决定自己上床的时间。”罗小晶通过举例说明运用R90睡眠法来科学制定闹钟的方法。她建议制定的两个闹钟大概间隔20分钟,第一个闹钟在起床时间前20分钟。第二个闹钟为起床时间,第一次闹钟如果不能成功唤醒可能是在非快速动眼睡眠期,20分钟后基本上就能顺利地到睡眠觉醒期,在第二个闹钟的刺激下就能顺利醒来。

    “无痛起床的前提是规律作息、睡眠质量好,如果按照睡眠周期合理地调整了自己的生物钟,保证了高效睡眠的习惯,仍然发现睡眠质量不好、睡眠时长不够,中途可能出现睡不着觉,中途容易醒来、多梦、早醒这些现象,或者是早上依然很难起床的时候,这种情况就提示我们可能出现了睡眠障碍。”罗小晶提示,出现这种情况建议到专科医院就诊,了解是否出现了睡眠疾病。(完)

    详情

    本站所有视频和图片均来自互联网收集而来,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网站只提供web页面服务,并不提供资源存储,也不参与录制、上传
    若本站收录的节目无意侵犯了贵司版权,请发邮件至930672@qq.com (我们会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侵权内容,谢谢。)

    © 2024 szeds.com360低调看直播

    主页

    剧集

    综艺

    动漫

    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