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动作片彩神8争霸大发登录官网
    手机观看

    彩神8争霸大发登录官网

    评分:63
    9.8力荐

    分类:袱练片中国/寝峭县2023

    更新:完结/2024年04月24日 05:08

    主演:凤琳斌 支若时 瞿露希 扶富飘 

    导演:娄翰晓 

    剧情简介

    彩神8争霸大发登录官网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从历史中可以得到启迪和教育、得到经验和智慧、得到定力和动力。党的历史是党成长壮大的写实簿,是蕴含党的智慧和经验的思想库。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加强党史学习和教育,努力从党走过的风云激荡的历史中、从党开创和不断推进的伟大事业中、从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长期实践中,深化对党的信赖,坚定对党的领导的信念。”要坚定地走好新起点上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就要深入学好党史,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无穷的智慧和力量。

    中国共产党成长和奋斗的历史,也是不断获取智慧和积蓄力量的历史。学习百年来党的成长和奋斗史,我们可以从中汲取丰富的智慧和无穷的力量:一是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树牢群众观点,贯彻群众路线,尊重人民首创精神,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二是坚持守正创新,常葆解放思想、实事求是、锐意进取的品格,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彩神8争霸大发登录官网,面对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历史之变,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坚持立破并举,以巨大勇气、顽强意志推进各方面改革创新;三是坚持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始终保持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完全巩固、始终站在时代前列,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彩神8争霸大发登录官网,使党保持自身先进性和纯洁性、以健康的革命肌体带领人民前进;四是一如既往地紧紧扭住经济建设这个中心,始终把高质量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制定适宜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发展规划,不断增强我国综合国力,推进中华民族走向复兴。可以说,党的历史中蕴含着的丰富智慧和强大力量,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提供了坚强保障。

    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科学性和革命性源于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科学世界观和方法论,为我们认识世界、改造世界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为世界社会主义指明了正确前进方向。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广泛传播催生了中国共产党,马克思主义使我们党拥有了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拥有了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从根本上说,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感悟真理的力量,以辩证思维树立正确党史观,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择要而言,一要认真深入地学习党史,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增进对党伟大而光荣的奋斗史的认识,增强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任、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信念和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二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自己,将其科学有效地运用到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实践中;三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对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和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为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总之,我们要在不断变化的形势和条件下,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习党史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指引我们在走好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创造人类文明新形态上取得更多、更大、更好的成绩。

    详情

    本站所有视频和图片均来自互联网收集而来,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网站只提供web页面服务,并不提供资源存储,也不参与录制、上传
    若本站收录的节目无意侵犯了贵司版权,请发邮件至3902672@qq.com (我们会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侵权内容,谢谢。)

    © 2024 szeds.com彩神8争霸大发登录官网

    主页

    剧集

    综艺

    动漫

    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