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动作片无双娱乐网站官网
    手机观看

    无双娱乐网站官网

    评分:44
    4.9力荐

    分类:垦脖片中国/话蚀县2023

    更新:完结/2024年04月24日 05:32

    主演:都承薇 尉迟航颖 巩建鹏 国杰剑 

    导演:骆梦友 

    剧情简介

    无双娱乐网站官网

    保障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定安全供给始终是建设农业强国的头等大事。2023年,我国克服较为严重的自然灾害等多重不利影响,粮食产量再创新高,供给充裕、价格稳定,不仅稳住了国内“三农”的基本盘,也在复杂多变的全球粮食市场上牢牢把住了主动权。2023年12月,我国通过粮食安全保障法,明确建立粮食安全责任制,从法律层面进一步扎紧了“米袋子”。今年中央一号文件再次就确保国家粮食安全作出具体部署,持续不断传递出重农抓粮的主基调。

    作为全年粮食生产的第一仗,春管春耕开好局起好步意义重大。春播粮食面积占全年一半以上,产量占全年六成左右。翻开各地的“农情月历”,从小麦返青肥水调控,到长江流域早稻育秧,再到五一前后玉米大豆大面积播种无双娱乐网站官网,粮食生产环环紧扣、季季接续无双娱乐网站官网,须臾不可松懈。在我国粮食生产实现二十连丰的基础上,不误农时抓好春季田管,抢前抓早迎战春耕备耕,对夯实全年粮食和农业丰收基础具有重要支撑作用。

    解决好十几亿人口的吃饭问题,要靠自上而下的制度保障护航,也要持续调动粮食生产主体的积极性。近年来,从主产区、主销区到产销平衡区,各地层层压实党政同责的指挥棒,2023年全国粮食播种面积17.85亿亩,连续4年保持增加,油料作物种植面积迈上2亿亩台阶,实现连续5年增加。从今年看,从小麦稻谷最低收购价,到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再到探索建立粮食产销区省际横向利益补偿机制,一系列扶持政策仍在持续加码,一个个沉甸甸的惠农“大礼包”,正在实打实地提振地方抓粮、农民种粮的积极性。

    应当看到,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粮食供求紧平衡的格局不会改变。立足长远,粮食高位增产所面临的资源环境约束日益趋紧,依靠科技等手段夯实提升产能愈发关键。一方面,要扎实推进新一轮千亿斤粮食产能提升行动,把粮食增产的重心放到大面积提高单产上,强化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和农业科技支撑,提高关键技术到位率,加快将示范田的产量转化为大田产量。另一方面,近年来极端气候频发重发,特别是今年我国农业气象年景总体偏差,开春以来的这轮寒潮天气尚未结束,全年龙口夺粮的任务依然艰巨。在此背景下,要进一步提升农业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做好灾害性天气防范和病虫害防控等应对准备,确保在关键时刻防得住、顶得上。

    本站所有视频和图片均来自互联网收集而来,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网站只提供web页面服务,并不提供资源存储,也不参与录制、上传
    若本站收录的节目无意侵犯了贵司版权,请发邮件至568962@qq.com (我们会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侵权内容,谢谢。)

    © 2024 szeds.com无双娱乐网站官网

    主页

    剧集

    综艺

    动漫

    电影